close

有時候覺得我並不是那麼重要

 

想要問問你的意見

總是得到一樣的回答「看妳」

為什麼反當我這樣跟你說

你會不開心?

難道我就不會失望、不會難過嗎

 

 

 

我感受不到重視也感受不到你的分享

當我說我身活周遭的事情

我覺得很失落 

或許對你而言這不算甚麼

但是我想跟你多說說話而已

 

一天的通話就是那些

那我跟她有甚麼不一樣!

 

 

睡不著打給你

也只是叫我趕快睡

唉 

我很受傷你知道嗎?

 

 

你是愛我還是只是比較喜歡我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i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