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肚子真的是痛到不行

不過老公昨天有帶我去看醫生

你好棒

 

 

然後醫生說我……

 

 

中午起來東摸西摸一下就準備回台北去買畢業製作要用的東西

剛好在福華附近

就順路買了一些吃的跟喝的給他們

好久不見的大家:)

 

還有原來這個月沒班原來是因為臭馬克思!

彥廷都不知道我要回來PTˋ ˊ

太可惡了!

好險今天他不在,東西才不給他吃

 

不過好可惜沒有看到阿茹茹還有小小雯

我的兩個親親寶貝呀~~~

下次再去看你們蛤!

 

好久沒捏捏阿茹的肉肉了啦

想你們吶!

 

本來想說要回家之前問有沒有想買甚麼東西回去

結果反而被罵得慘兮兮

叫我趕快回家不要在外面混,不想回家就不要回來

有的沒得……

 

不過還是去書店買了一本書給媽媽

因為也不知道送甚麼

挑了一本自己喜歡的棉花糖給媽咪

 

晚上跟大哥出去逛夜市

好棒,都不用付錢XD

整個就大吃特吃大買特買!YA

 

好久沒跟大哥這樣出去逛了

真的有點懷念以前

 

還在台灣的時候常常晚上會想吃些甚麼

兩個人就一起跑出去買

本來說不吃的爸爸媽媽也受不了跑出來客廳聞香偷吃

 

不過,也都是以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i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