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摩典納

 

今天一早又從威尼斯千里迢迢到摩典納的乾酪工廠

午餐就在休息站解決繼續趕路

 

不過意外的買到了一個好好吃的雞肉堡!

超級霹靂好吃

簡單的炸雞肉+蕃茄搭配起來卻超美味

害我吃完又想吃一個

 

到了乾酪工廠穿上無塵衣就進去參觀

司機跟著我們一起偷跑來

介紹完工廠去看影片的時候還給我們試吃

 

給我們乾酪還配一杯氣泡酒

都不是我的菜愛,只好給同學吃了

 

上午參觀的就剩下醋廠了

介紹的十分敷衍....

不過我的重點是在試喝

 

最便宜的蘋果醋卻是我覺得最好喝的,馬上買一罐!

不過女生本來就愛「吃醋」嘛!

 

 

下午行程則是前往佛羅倫斯參觀

因為路程太遠,領隊就帶我們搭公車去市區

好像是帶我們去一家很有名得皮革專賣店

 

本來在拉法葉想買包包給老公,可是因為太貴只好作罷

在這就四處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皮帶,不會挑、包包,都女生、手套,老公不常騎車、飾品,算了吧

所以~最後買了皮夾

不過真的很難挑,因為我看起來都差不多

就看那種皮比較舒服還有問店員看哪種比較推

 

接著我們就到雷利歐去領我們之前定的東西

耗了還滿久

 

今天晚餐是托斯卡尼風味餐

     土魠魚羹風味餐

         ↖ 有沒有很像,這是我的第一個直覺 

 

店員很熱情、餐點很合胃口,只不過雞肉有點柴

不過他的甜點真的超讚!

提拉米蘇的味道好濃厚

 

還有因為看毛毛的體型「較大」

老闆很阿殺力的都給兩份給他

看他吃的好辛苦....因為份量很大

有披薩也有麵還有主餐雞肉

好棒好棒的一餐

 

但是呢,人家都說否極泰來

所以說過太好也會開始走衰運

旅館超小、淋浴間蓮蓬頭不能移動,而且超高....

自己還要橋位置洗澡

 

 

然後齁,有人仗著明天放假就早上6點才睡覺...

真可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i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