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 鐵力士山3020公尺 玩雪!

 

 今天一大早6:00我們就起床準備出發去鐵力士山玩雪!

 

一開始要先搭三段的纜車才能上山

朋友非常的緊張,我被當成柱子抓著

雖然我也滿怕高的,可是看起來我卻覺得沒什麼

風景真的好美

 

三段的纜車分成小、大、大

小的可以容納6個人,大的則可以容納50~60人

而且最後一段的大纜車還會360度轉圈呢!

轉完一圈剛好到

 

每一段的風景就像明信片、風景畫一樣

美不勝收:)

 

到了最上面之後我們接著搭ice Flyer

 就像是電視常見滑雪的人滑到下面之後要再搭上來的那種纜車一樣

沒有底的那種,超刺激、好玩!

 

到了對面的雪場之後跟著老師一起走,簡直玩瘋了耶!

阿貴老師還跑到小雪山上面滾下來要我們幫他拍照,怎麼那麼可愛

我們就在雪上滾了滾、玩了玩、打了打

最後實在受不了太冷了,只好往回去

 

走到集合地點也是午餐的餐廳

我又買了冰淇淋,太好吃了

 

中午的主餐是起司鍋,酒味超濃...我不敢碰

只吃其他的義大利麵(很鹹)、甜點西米露(超甜)

 

雖然很想吃飽之後再跑去玩雪

可是時間不夠只好準備下山去瑞士的最後一站-巧克力工廠

一樣是要搭三段纜車下山,真的太好玩了!

突然很想去搭貓空纜車

 

說是參觀巧克力工廠不如說是去搜刮巧克力.....

根本沒參觀到什麼阿

說真的我覺得還是G牌巧克力最讚!

 

本來想說終於可以結束早點回飯店休息

沒想到因為晚餐的餐廳居然客滿

要我們等個30分鐘...

 

只好又去參觀了歌劇院、米蘭大教堂、艾曼紐拱廊

先把明天行程走了一點

 

去逛的時候阿貴老師還買了栗子給我們吃

雖然沒有很好吃,但是滿滿愛心

一包五歐元大概10幾顆而已吧....

台灣真好耶 ...

 

剝栗子邊散步回集合地點

一下子時間就到了,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都快感動的哭了,晚上快八點耶!

 

好像每次中式料理的餐館都常常客滿耶?

 

今天晚上住的飯店非常的偏僻,還繞了山路

開了大約一個小時吧

 

司機真的好辛苦

從瑞士開到義大利然後又載著我們到處走

開回飯店他就擺出他快死掉睡著的姿勢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i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